搜索新闻

三菱电机开始提供工业用彩色TFT液晶模块——坚固性7.0寸WVGA样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定于2月27日开始提供工业用彩色TFT液晶模块新品“坚固性7.0寸WVGA TFT液晶模块”的样品。与原先的产品相比,新产品耐振性能提高约7倍(加速度6.8G),工作保证温度范围更宽广(-40℃~+85℃),适用于建筑机械及农业机械。

    新产品的特点

    1.能承受加速度6.8G的振动,适用于建筑机械和农业机械

    通过优化液晶面板、机构设计及零部件,与原先可承受加速度1G的产品相比,可承受约7倍的加速度6.8G※1,由此达到超强的耐振性能。

    适用于建筑机械及农业机械的显示器等剧烈振动的使用环境

    *振动试验时的加速度值

    2.业界顶级的宽广工作保证温度范围

    40℃~+85℃的宽广工作保证温度范围,可充分适用于日本过去最低的气温水平及盛夏车内的温度,适用于恶劣的温度环境(原先的产品:-30℃~+80℃)

    3.具有高亮度和高对比度,确保能见度

    具有高亮度(1,500cd/m2)和高对比度(800:1),在明亮场所能确保能见度。

    坚固性7.0寸WVGA TFT液晶模块AT070MJ01预计将于2月27日正式开始发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