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信号处理行业重点品牌解析

TVONE 夯实品牌力量 从容面对竞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TVONE 夯实品牌力量 从容面对竞争

    强大的产品竞争力是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基石,也是品牌获得持久活性的源动力。2013年,tvONE于MagentaResearch进行全球性合并后,在保留所有产品品牌的同时,持续加强原有的战略发展,此举不仅打造了一个全新的tvONE,还为tvONE构建了更具有竞争性的产品线和世界级的服务标准。

    tvONE的产品线也因此越来越丰富,如2014年主打产品:C3-540、C3-340混合矩阵,以及CORIOmax视频处理系列产品,Voyager光纤矩阵及延长器系列、MultiView双绞线延长器系列和tvONE全新的CORIOgrapher操控软件、C2-2855全能型视频倍线器和ModularMatrix数字模块化矩阵等涵盖了信号处理、传输、处理与控制等各个方面。同时这些产品也是蕴含了专业视频领域最前瞻的技术,每一条产品线在独立满足每个客户不同需求的同时,还可灵活搭配构成最为优质的解决方案,这也一直是tvONE最引以为豪的一点。

TVONE 夯实品牌力量 从容面对竞争

    不同于一般的设备厂商,tvONE除了做一个研发、生产型企业之外,也希望能够协助用户去实现他们所追求的梦想。如2014年主推的CORIOmasterC3-540,它为有创意需求的舞美设计师和节目现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的同时也带来了便捷的一体化操作体验。

    近几年tvONE相继在上海、北京和圳成立分公司和办事处,建立了有力的后勤保障部门,并完善了培训体系。但是,对于一个国外品牌来说这显然是不够的。在市场推广上,tvONE积极参展各类大型的展会活动,通过现场搭建的“操作演示区”,进一步拉近了与中国用户的距离,使得更多的人认识并了解了tvONE。2014年8月,tvONE还授权北京康姆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其在中国区的代理商,全面负责tvONE在中国市场广播电视行业及ProAV行业的技术及方案推广活动,包括tvONE所有产品销售、培训、安装、调试、售后等服务,进一步加速了tvONE本土化进程。

    如同大屏幕行业一样,信号处理行业的竞争也日趋激烈,企业要在竞争中保持自己的优势地位就不得不提升自身产品、渠道、服务等多方面的竞争水平,即便是有着30年历史积累的tvONE也不能例外, 这样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和复杂化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