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康威视DVR产品获首批节能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9 作者:佚名

    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英文缩写CQC)推出硬盘录像机的节能认证。海康威视作为有强大社会责任感的安防企业,积极参与推动了设备节能认证工作,后端DVR产品率先从同行业的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首批硬盘录像机CQC节能认证证书。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环境与能源问题日益突出,广泛使用节能电子产品,能有效节约用户成本,缓解日益紧张的能源问题。海康威视后端产品业务部总经理孙承华表示:“海康威视通过节能认证的主要目的在于积极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开展节能产品认证、保护环境,提高硬盘录像机的能源利用效率,为实际用户带来更绿色的安防体验,科技呵护未来”。

    目前,海康威视以下产品已经通过节能认证:HIK/DS-7804HGH-SH/-AF-DVR-Ⅱ-A/4-4;HIK/DS-7804HGH-SNH/-AF-DVR-Ⅱ-A/4-1;HIK/DS-7204HGH-SH/-AF-DVR-Ⅱ-A/4-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