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信号处理行业大事件记录

康姆讯与tvONE联手开拓市场新格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3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康姆讯科技与tvONE强强联手 开拓中国市场新格局

    事件概述:

    tvONE成立于1984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视频与计算机信号处理转换设备,以及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客户反馈为研发基础,在视频影像信号处理产业制造出诸多“第一”。在产品质量、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上居行业领先地位。

    2014年8月,tvONE英国总部授权北京康姆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其在中国区的代理商,全面负责tvONE在中国市场广播电视行业及ProAV行业的技术及方案推广,且提供tvONE所有产品销售、培训、安装、调试、售后等服务。

tvONE新款倍线器提供用户定义分辨率扩展控制

    事件点评:

    作为一个国外品牌,从单打独斗到选择与当地有实力的经销商合作有利于tvONE进一步加速本地化进程。与当地具备属地要素、熟悉当地市场及文化、拥有自身资源的当地经销商合作,对于外来品牌而言,不仅能够节省很多投资成本,还能顺利开展并落实各项工作。通过产品向上和完善服务,tvONE将不断提高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及美誉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