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信号处理行业大事件记录

Creston RL发力开拓中国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3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Creston RL发力开拓中国市场

    事件概述:

    日前,国际知名控制与自动化系统品牌快思聪的Creston RL会议室解决方案正式签约鸿合科技为中国总代理,此次合作是双方进军协同通讯市场战略的一步。Creston RL是一套全面的会议室解决方案,结合微软Lync的功能可在单一触控式屏幕上轻松操控会议室内所有设备。该系统由主机、系统软件、桌面触控屏、音响、摄像头、交互大屏组成,目的在于帮助企业团队在任何场所进行实时通信和协作。

2014年信号处理行业大事件记录_Creston RL发力中国市场

    事件点评:

    数字信息化高科技产品已成人们生活和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能把各种高科技产品连接转换及同步应用的中控系统或集成解决方案更是大势所趋,而Crestron RL正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