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信号处理行业大事件记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3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我们看到了AV与IT技术融合给信号控制处理行业的变化与发展,也目睹了市场的暗流涌动,更见证了行业的跌宕起伏。无论传统的矩阵企业,还是专业的信号处理企业,或是新入局的跨界企业,在这一年中都在奋力前行。新年将至,在这里我们梳理了2014年行业里发生了几件有重要意义的大事件,以便更好的展望未来。

    安玛思在亚洲地区创建第一个产品体验中心

    事件概述:

    2014年1月16日,拥有30多年生产制造智能化中控历史的AMX在亚洲地区第一个产品体验中心于北京开幕。安玛思北亚洲区首席执行官Peter Low先生为体验中心开幕致辞, Melissa Puran小姐(Business development Director Singapore)代表美国AMX参与了揭幕式的剪彩。

    安玛思(北京)展厅以“创新”为主题,展现了AMX最新技术ModeroX/S系列触摸屏、Enova数字矩阵切换器以及全能演示切换器等综合解决方案,可以理想应用于会议室、礼堂、运营指挥中心、教学中心、酒店、豪华住宅等各种类型场合。

2014年信号处理行业大事件记录

    事件点评:

    安玛思在中国设立体验服务中心,源于中国不断增长的客户和市场需求。在“安玛思创新科技体验中心”,消费者除了可以看到安玛思触摸屏、中控、矩阵等产品的展示之外,用户还可以很直观地感受安玛思综合解决方案的特点和效果,它不仅展现出安玛思作为全球领导品牌的超凡实力,也表现了加大中国市场投入力度的决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