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549元!夏普屏39寸熊猫电视京东团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9 作者:熹熹

    熊猫LE39D52液晶电视外观纤薄,适合卧室或书房使用,而且产品没有加入过多的智能功能,它采用了效果出色的夏普技术屏,不但现实的效果清晰真实,视角也很宽。现在ipone4再便宜也比1549元高。这个价格入手39寸液晶电视,还是挺划算的。想入手物美价廉彩电的朋友不妨考虑它。

    夏普在面板研发方面拥有自己的特色,而这款熊猫 LE39D52正是采用了六代线生产的熊猫夏普技术屏幕,并运用十代线上独特的UV2A光传递技术。该技术使液晶面板响应速度快,对比度高,拥有更高的峰值亮度,又能有效抑制背光灯漏光现象,大大降低电力消耗,使黑色更深邃浓郁,使白色更清澈明晰。

熊猫 LE39D52

网友晒单熊猫 LE39D52

    从网友晒单的情况来看,这款熊猫LE39D52液晶电视的外貌还是挺不错的。它的边框采用时下流行的窄边框设计,有效扩充视觉面积,黑色高光材质造就简约风格,流畅的机身线条与精致的家装也可很好的吻合,机身底座采用的宽大方形结构,颜色与机身一致,稳固且协调。

    从网友晒出的电视外观、遥控器和画质显示情况可以看出,熊猫 LE39D52在普通电视里面还是很有看点的。它的屏幕显示效果一般,基本没有漏光,能满足一般有线和卫星机顶盒看电视的需求。

    点评:这款39寸的熊猫电视采用了六代线生产的熊猫夏普技术屏幕,并运用十代线上独特的UV2A光传递技术,该技术使液晶面板响应速度快,对比度高,拥有更高的峰值亮度,又能有效抑制背光灯漏光现象,大大降低电力消耗,使黑色更深邃浓郁,使白色更清澈明晰。不到1.6K入手还是挺划算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