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推出饮料分配器Chill 布局美国家庭入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5日消息,可放置132罐饮料和若干小吃、能随意移动、按类型分配、冷热可选……这样一款“吃货神器”chill,将于2015年1月15日在美国、加拿大相关商店内出售。

    据生产商海信介绍,Chill by Hisense(TM)是一款家用饮料分配器,对于热衷室内娱乐及忙碌的家庭成员来说,是一款方便快捷、易于操作的提神醒脑、精力补给神器。Chill可放置在任何室内,随时为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饮品。能提供72罐12盎司的饮品,四类饮品随意选择,通过按键选择冷饮或热饮。另外,Chill还配置有面积不小的预制冷底座,可放置60瓶罐装饮料或其他小吃。

    这是海信“抢夺”美国家庭入口一个举措。据了解,用户通过将家庭照片放置于chill的LED背光屏幕上,可个性化自定义自己的Chill。其内外置童锁,保证儿童接触不到酒精类饮品。海信美国家电销售部门副总裁Carlton Wininger称,Chill by Hisense(TM)是喜爱娱乐、创新型科技人群心目中一款完美的家庭配件。

    Chill by Hisense(TM)将在纽约市WIRED商店首次亮相,在一年一度的节假日期间,WIRED店内将展示由其亲自选出的产品,其中有最热卖的电子设备、服装、配件、乐器、厨房设备、探险设备等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在Wired Store产品介绍页面的全品类产品、Life品类和Style品类三个项目下,Chill全部排名第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