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ardl佰特开放式讨论型会议系统应用于上海小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Bardl佰特以领先的产品技术、优异的产品品质,完善的会议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上海市徐汇区上海小学会议系统项目建设中,为全体师生创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人文环境。

    上海市徐汇区上海小学会议系统项目,采用了Bardl佰特性价比较高的开放式讨论型CSA-5601系列会议系统,CSA-5601系列音频会议系统,具有通过中央控制器轻松便捷的控制会议单元面板扬声器的音量以及高低音、发言限制、监听功能、话筒内部通讯处理、话筒拾音控制等功能。

    CSA-5601系列会议系统一台主机可连接45个会议话筒单元,增加扩展单元最多可构建90支以上会议话筒单元的大型会议系统,在设计上系统独有的音频处理电路使系统具有啸叫抑制功能有效防止回输的产生及提高整个系统的清晰度.同时系统可直接外接功放驱动扬声器,进行语音扩声。

    据了解,上海市徐汇区上海小学始创于清光绪二十九年(公元1903年),学校坐落于上海西南部的上中路200号。校园占地约 38亩,建筑面积11000余平方米。校园内古树参天,小桥流水,鸟语花香,环境怡人,是上海市花园单位。它是上海教科院普教所教育科研实验基地之一,也是中国创造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实验基地。目前学校有普通教学班36个,教职工98人,学生1240多名。

    Bardl佰特现拥有高端设计技术人员,大批具有强烈进取心、工作责任感强、技术过硬的有志青年,并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不间断组织专员学习与研究,并取得权威性的成就。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先后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欧盟RoHS标准及国际CB、欧盟CE&RETTE、美国FCC、韩国EK、MIC等认证并逐步形成具有Bardl佰特独有特性的雄厚技术力量,成为国内公认话筒行业标杆企业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