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克莱默推出优化HDBaseT信号的BC HDKat6a线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5 作者:佚名

    日前,克莱默电子推出其专为专业视听设备设计的最新产品BC?HDKat6a线缆。全新BC?HDKat6a线缆以克莱默广受欢迎的高性能 BC?DGKat623线缆为基础,采用了相同的标准,并且在4K信号测试中发挥了近乎相同的卓越性能。

    克莱默BC?DGKat623线缆应用了其独特的DGKat双绞线技术而表现得完美。而全新BC?HDKat6a线缆在传输HDBaseT信号时也能提供同样出色的性能。HDBaseT已成为当前用于数字视听信号长距传输的非常流行的方法。而如今,克莱默又推出了一款具有价格竞争力、专门用于HDBaseT的线缆产品。

    这款产品在Redband Radio和 AVNation独立举办的 InfoComm 2014线缆挑战赛中击败了多家业内知名制造商。在通过HDBaseT发送器和接收器发送4K信号的测试中,克莱默的线缆在连续3次使用Quantum Data 980测试发生器的测试中,分别测得每10亿分之0.362、0.482和 0.362的错误率,展现了其顶尖性能。在同样的配置下,竞争对手的线缆的错误率为每10亿分之0.845至14.468。此外,HDKat6a在联盟认证测试中心进行了测试和认证,达到了HDBaseT联盟的要求,从而证明了它是HDBaseT设备的最佳搭档。

    随着BC?HDKat6a线缆的推出,克莱默如今为行业提供了两款专用于包括HDBaseT信号在内的一流数字视频流线缆。两款产品皆具有非凡的性能。克莱默线缆可确保可靠的安装,从而使经销商/集成商和最终用户得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