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萍乡市第四中学触摸式大屏液晶一体机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萍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萍乡市第四中学委托,经萍乡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批准,就触摸式大屏液晶一体机平行推拉书写板、附属工程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项目编号:ZPXG2014-11 

    2.项目名称:触摸式大屏液晶一体机平行推拉书写板42套(预算金额约71.4万元)

      附属工程      42套(预算金额约4.2万元)

    3.投标人资格:

    3.1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相关产品生产或经营范围;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证明:提供一体机和推拉手写板的厂家针对本项目授权书以及售后服务承诺函、白板软件提供软件著作权证书或著作权厂商授权许可书原件,国家级、省级教育教学资源库。

    4.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和方式: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于2014年 11月 28日至2014年12月12日登录江西省公共资源门户网站(网址:Http://pxggzy.jiangxi.gov.cn)点击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否则投标无效(特别提醒:供应商在下载标书之前须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并办理CA证书)。

    5.投标截止与开标时间: 2014年12月19日上午9 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携带 CA 数字证书出席开标大会。

    6.CA 数字证书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萍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萍乡市公园路236号富丽大厦三楼);投标文件电子版须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至江西省公共资源门户网站

    7.以上若有变更将通过原招标公告媒体发布,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关注萍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有关本招标项目有无变更公告。如果没有及时关注本中心网站公告导致误投标,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项目联系人:黄玲

    电    话:0799-6882187

    网    址:Http://pxggzy.jiangxi.gov.cn

              Http://www.pxzbtb.gov.cn

    萍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年11月28日

    2014-11-2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