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购电视有技巧 搞清售后保权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1 作者:树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普及,消费者在消费的时候,除了选择传统的卖场之外,开始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网络上,甚至出现了专门的网络购物节,如双十一。而利用网络,一些互联网厂商也开始向传统行业渗透,并做出了相当惊人的成绩,例如小米。

    所以我们看到,在电视行业,除了互联网厂商的话语权越来越大之外。传统电视厂商也开始推出专门针对网购用户的网络子品牌,想要跟互联网企业一争高低。将网络这一新的售卖渠道控制在自己的手中。

    网络渠道作为一种新兴的渠道,它跟传统渠道自然有非常大的区别。除了方便,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选购自己的心仪产品之外,价格实惠也成为了网购渠道的一大特色,这也是用户选择这一渠道的最重要原因。

    不过凡事有利亦有弊,网购在方便了消费者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隐患。最为突出的除了在售前,消费者无法直接观察到电视,容易出现产品低于预期的情况之外。售后问题,已经成为了网购电视的普遍问题了。临近双旦,各大电商平台都会相继出招,进行打折促销活动,为了帮助消费者更好的网友。今天,投影时代便要为大家聊聊网购电视机产品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