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hure无线系统助力2014 CMA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在纳什维尔普利斯通大剧院(bridgestone arena)举行的第48届美国村落声乐颁授礼(CMA Awards)由美国广播公司(ABC)现场直播,所有表演项目都采用了Shure PSM 1000入耳式个人监听系统。

    为了确保在节目之间的快速转换,制作组准备了充足的无线设备,按照惯例,有几个主要无线话筒品牌供演员选择使用。混音师是洛杉矶自由记者马克.金(Mark King),他已连续6年为CMA奖直播混音。

    “我们希望演员能在舞台上感到很舒适,所以直播时使用的声乐话筒主要由演员自己决定。”他说,“年复一年,大多数演员最终都选择使用Shure品牌,因为它真是太棒了。从产品角度看,我比较偏爱Shure无线话筒。这个产品非常好。”

    今年很多获奖艺人都使用了Shure品牌,包括年度最佳艺人获得者布莱恩(Luke Bryan)、度最佳单曲获得者穆斯格拉维斯(acey Musgraves)、年度最佳乐队Little Big Town、年度最佳二重唱Florida Georgia Line。

    本届CMA奖的制作团队由汤姆?维斯(Tom Davis)和保罗?桑德维斯(Paul Sandweiss)负责。系统供应商是ATK Audiotek,它提供了扩声系统、无线话筒、入耳式系统,以及使用无线频率协调的后背式设备。

    5.1声音环绕的直播音乐依旧由M3公司提供,由杰伊?维卡里(Jay Vicari)和约翰?哈里斯(John Harris)控制。在剧院内部,瑞克?夏默(Rick Shimer)负责音乐混合音,帕特?巴茨尔处理制作混合。

    所有表演者的监听设备都由纳什维尔J Sound Services公司的詹森?思朋斯(Jason Spence)团队以及独立的工程师汤姆?佩萨(Tom Pesa)混音。“今年使用的都是Shure PSM 1000入耳式设备。”思朋斯说,“汤姆和我控制了20个录音声道,我们曾经在演出中使用过60个无线腰带式扩音器。我们还有4套接线的入耳式系统,主要是为鼓手准备的。这些设备由Shure P6HW有线腰包机提供动力。”

    Shure PSM 1000的设计多样,因此在入耳式设备混音方面思朋斯没有受到任何干扰。“Shure PSM 1000为类似颁奖典礼的活动提供其所需的无线电频率。它的声音很清晰,并拥有IEM系统中最宽的立体声像。今年,我又收到很多对入耳式设备的赞许,我把这些大多归功于Shure PSM 1000的声音质量和现场表现。”

    瑞克?夏默也是Shure无线设备的粉丝。“不论他们使用传统的SM58手持有限话筒还是KSM9电容人生话筒,我都能听到标志性的Shure声音。而且从某方面的无线频率来讲,它们稳妥可靠。”他说,“演出中没有出现任何小故障。”

    作为音响师,夏默很喜欢先进技术,它为2014 CMA奖颁奖典礼增添了新意。“这是我第一次在主扩声扬声器系统中使用Shure头戴式耳机SRH440,这对我来讲是很清新的改变。它和控制器都由ATK提供,它很舒适,声音也很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