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数字标牌行业热门潮流简析

市场潜力驱动,数字标牌业务成商显企业标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2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市场潜力驱动,数字标牌业务成商显企业标配

    数字标牌是潜力巨大的市场,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权威调研机构HIS公司预计,2014年全球数字标牌市场收益将超过151亿美元,比上年增长6%。其中,占据最大份额的数字标牌显示器到2018年将实现超过60亿美元的收益。在巨大市场收益的驱动下,数字标牌市场自然成为商用显示企业的重点培养对象。

    最有力的证明就是,无论是2014年4月举行的Infocomm China还是6月举行的Infocomm USA,数字标牌都成为了贯穿始终的元素,而之所以有如此盛况,主要因为商用显示企业对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热衷,包括三星、LG、飞利浦、NEC、唯瑞等,反而是传统的数字标牌企业鲜少露面。

    大屏显示企业的积极抢滩,在无形中改变了数字标牌市场的竞争模式。与传统的数字标牌企业相比,大屏显示企业的一个突出优势就是规模化,而随着应用市场规模的迅速扩张,在实际应用中,为了确保应用效果,数字标牌也越来越讲究大范围布置,无论是安装还是售后服务,都需要大规模团队的支撑,在这种情况下,有规模基础的大屏显示企业无疑会更受行业用户青睐。因此,2014年的数字标牌市场开始在一定程度上进行规模比拼,与之前几年单纯的强调专业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除了竞争模式的变革,商用显示企业的日渐强势,也让数字标牌的应用形态越来越多元化——因行业需求而定,广告机不再是数字标牌应用的全部,液晶拼接屏、小间距LED显示屏等主流的商用显示产品,搭配恰当的解决方案都可以称之为“数字标牌”。这种硬件形态的多元性迅速拓宽了数字标牌应用的定义,使其有广告信息传播的媒体快速过度到数字化信息传播平台,打破了长期以来的产业独立性,将数字标牌逐步推入了商用显示应用的大平台。

    长期以来,数字标牌行业没有巨头企业出现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应用市场规模有限且行业呈离散化的发展态势(以应用领域为界限,形成了无数独立的“小王国”),从而遏制了巨头企业的出现。如今,大屏商用显示企业不仅以“通吃”的态度投入,更成为了应用市场范围拓宽的有力推手,对于整个数字标牌行业而言,无疑是实现了内因外力的双重提升,市场变革不可避免——品牌割据时代或将开启。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