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大屏拼接行业发展趋势剖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4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导语:2014年,大屏拼接行业在技术和品牌格局方面发生着微妙的变化,使得整个行业呈现出一些集体性的规律。这些线索也透露出大屏拼接行业发展的方向。

    模块化设计主导液晶拼接

    液晶拼接系统具有轻薄、造价低、显示效果出色等优势,使其近年来在安防监控、商业零售、娱乐演出等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然而,液晶拼接技术也并非完美,为了弥补这一技术性缺陷,相关企业也在技术领域做出了新的调整。

    一方面,液晶企业努力试图将液晶拼接屏的拼缝做到更小、更窄,以提升拼接大屏的画面完整性,削弱液晶拼接与其他技术在拼缝方面的差距。另一方面,从拼接屏自身的结构设计方面,厂商也在做着大量的探索,模块化就是其中之一。

    尽管液晶拼接屏本身具备轻、薄的优势,但是,在大型拼接显示系统中,多个单元的组装与调试也是相当繁琐的环节。在日常应用中,为了实现特殊功能,往往还需要配备其他设备,如矩阵、分配器、连线等,令整个系统的搭建显得十分庞大繁复。

    鉴于此,诸多液晶拼接企业都在液晶拼接的安装维护方面进行着新的尝试,试图简化这一环节。先进的模块化结构设计内置高性能的拼接处理模块及其他独有的技术,如内置数字矩阵,使得拼接显示系统的安装、管理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不仅如此,模块化设计使得系统在安装时无需繁杂的布线,只需要接入电源线和网络线即可实现设备的运行。并且管理也十分方便,只需通过功能强大的专业拼接控制软件对液晶拼接系统进行管理和控制。

    模块化设计极大地降低了液晶拼接大屏的安装和管理成本,使得安装调试变得越来越简单。在不断提升的市场认可度推动下,未来模块化设计将在液晶拼接行业大量涌现和采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