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励丰文化辉映北京当代MOM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果你知道央视的“大裤衩”,也知道北京奥运主会场“鸟巢”,那你就应该听说过北京当代MOMA。这个名声大噪的科技社区综合体与其他两大建筑比肩齐名,被美国《时代》杂志共同评选为“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

    当代MOMA由8栋建筑围合而成,通过环状的空中走廊相互连接。而百老汇电影中心就正处于围合中心。整座建筑漂浮在浅浅的映水池上,外立面上宽下窄,棱角分明,如同两颗矗立在地面上的巨大钻石。

    就在百老汇电影中心充满艺术气息的建筑外墙上,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励丰文化”)再度展现了高精尖的应用技术与系统集成能力,玩转Avolites、Barco、Picturall 、RCF等众多明星产品,打造了一个中国独一无二的高档社区超宽电影案例,为“钻石”披上了一层璀璨的外衣。

    由于百老汇电影中心位于当代MOMA社区中心,既是居民聚会的场所,也是建筑技术造就的视觉焦点。通过有效利用外墙投影,不论是做活动预告,还是播放电影视频,都能极大地吸引居民的目光,为居民带来了视觉享受和更多乐趣。

    然而由于建筑形状并不规则,且投影面积较大,该项目对设备以及技术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为了实现稳定出色的表演效果,励丰文化在此次项目中共投入使用了4台Barco HDF W22投影机、1台Picturall多媒体服务器,以及Avolites Titan Mobil灯光控制台、RCF 户外防水系列音响等多种设备,并全权负责了项目从编程设计到安装调试的全流程工作。

    励丰文化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攻坚克难,终于在10月份成功打造出了一个超过900平米的无缝拼接影像空间。该项目的圆满落地,将为居民带来更多惊喜体验,足不出户,便可享受震撼唯美的视觉盛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