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屏!32寸熊猫电视1199元抢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1 作者:熹熹

    现在电视机更新的速度和手机都快要差不多了,产品的价格也没有以前那么贵了。如果,您预算有限,想入手一台普通平板电视。那么,不妨看看今天,投影时代网给大家展示的这款熊猫LE32D69。这款32英寸,号称是采用了夏普技术屏的液晶电视,目前正在京东促销,售价仅11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熊猫LE32D69液晶电视采用夏普屏,对光的利用率提高从而能够节能20%,杜绝漏光现象的发生,画质更加清晰,能很好的还原图像质感和色彩。可连接U盘,从此不再局限于广播台的节目,黑色的窄边的设计让这款电视看上去更加精致。

    《《

    《《

熊猫LE32D69

网友晒单熊猫LE32D69

    从网友晒单的情况来看,熊猫LE32D69液晶电视的外观还算不错。电视机的显示能力一般,不过,用来看电视已足够。

    点评;作为一款32英寸的普通电视,熊猫LE32D69仅1199元的售价确实很实惠。可以说,它是这几天促销的小尺寸电视产品中,全网里最具性价比32英寸彩电。夏普技术屏,加上超级蓝光解码,除了不能直接联网,看在线影视,用它看有线电视节目,其画质表现还成。值得一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