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代先驱 2014年大屏拼接行业创新产品盘点

科视72"WUXGA DLP LED照明显示箱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4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科视72"WUXGA DLP LED照明显示箱体
    ——技术保障,品质之选

科视72"WUXGA DLP LED照明显示箱体

    科视Christie Entero LED视频墙显示箱体仅需0.61m (24”)浅层深度,最小化空间需求,采用行业标准的4:3宽高比,屏幕间距仅为1mm。最先进的技术保证高可靠性及长寿命,支持多显示器几何精度的无缝成像。

    ArrayLOC™智能自动亮度和色彩管理,广泛的色域带来优越的色彩再现。超高的对比度,多角度可观性及高显示性能。由于没有需要替换的耗材,减少中断时间。没有灯泡等耗材,采用灰尘过滤器或色轮,零维护设计。固态设计,没有弧灯,电动色轮或机械孔。专为长期使用及高性能而设计—几年内无需更换。

    DLP®显示技术提供长期优越的性能和可靠性。无尘密封光学保护关键光学元件,即使最细小的粒子也无法进入。提供超过60,000小时的LED额定寿命。模块化设计,在需要维修时保证最短停机时间。整体系统提供长达六年的无忧的性能,主要模块超过50,000小时的平均无故障时间。

    点评:科视致力于高兴嗯呢该视频墙显示系统,这款72"WUXGA DLP LED就是高效能和低维护的典型代表,是提高监控或管理重要实时信息和事态效率和响应时间的不二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