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代先驱 2014年大屏拼接行业创新产品盘点

巴可沉浸式无缝拼接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4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巴可沉浸式无缝拼接显示屏
    ——大数据时代可视化方案

    为了满足大数据时代面对海量信息数据时,用户对于更高分辨率可视化系统助力改进决策效率和准确性的需求,巴可推出了OverView无缝拼接显示屏 (OSV) 系列,带来更高的协作体验。

    大型全景无缝幕布能够高品质地显示数据和视频,不会因接缝或挡板而分心。这种弧形显示屏适合多种应用的可视化需求 —— 从应急指挥中心,到作战室或多人讨论会议,再到更传统的公用事业、能源和过程控制的控制室应用。作为一整套解决方案中的一部分,OSV还配备了一套创新的控制器和协作管理系统——TransForm C,通过方便易用、带触摸屏的图形用户界面将所有内容布置到屏幕的最佳位置。

    这套大型弧形拼接显示屏将背投模块(24/7可靠性,高均匀性,投影距离短)与巴可先进的图像处理技术的优点合二为一,创造出全景无缝幕布。这意味着所有信息都能以最有效的方式显示,而且在关键数据的可视化显示中没有任何会导致分心的间断。

    最先推出的三款OSV型号 - OSV-340C、OSV-560C和OSV-790C,分别具有380、620和850万像素的显示幕布。宽度从3.5到6.5米(138到256英寸)不等,让每一个参与者都有坐在前排座位般的感觉。显示幕布的高度固定为1.4米(55英寸)。

    所有型号均采用了弧形屏幕,以营造身临其境的自然感觉,并在房间的每一个位置提供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视觉体验,从而提升协作的意识。量身定制的巴可专有半刚性屏技术能够提供最宽的视角、高对比度和低反射率,非常适合当今要求苛刻的协作方案。

    点评:大数据时代已经来临,这对大屏幕显示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巴可TransForm C提供了更高的可视化工作效率,对于大数据背景下的协作有着至关重要的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