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代先驱 2014年大屏拼接行业创新产品盘点

夏普拼接显示单元PN-V601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4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夏普拼接显示单元PN-V601A
    ——超窄边框细腻逼真

    夏普采用超窄边框设计,相邻显示器之间的宽度仅为6.5mm(底边和右边为2.4mm,顶边和左边为4.1mm),屏幕之间近乎无缝。多台夏普PN-V系列专业液晶显示器拼合在一起,可以轻松灵活地组成视屏墙,呈现出一幅逼真细腻,令人印象深刻的超大画面,从而吸引千万观众的目光。并且,其安装配置也极其方便,几乎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

    为了实现比传统冷阴极荧光灯(CCFL)背光源更均匀的亮度,夏普PN-V系列专业液晶显示器将LED单元直接排列分布在液晶层后面的背板上,展现出美丽均匀的画面。

    多台夏普PN-V系列专业液晶显示器组合在一起,创建多种屏幕配置,通过RS-232C或网络,可以控制视屏墙的链接,并且操作和组合非常轻松方便,完全能够满足专业视屏墙展示的需要。

    夏普PN-V系列专业液晶显示器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一流可靠性服务,适用于十分专业,要求苛刻的各种环境场合,如交通枢纽、商业零售、展示展览、健身娱乐等应用领域。

    点评:夏普在大尺寸液晶拼接领域拥有独特的技术优势,出色的画质均匀性令其在大尺寸液晶拼接领域独树一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