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络时代 音响行业着眼于互联网市场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我国专业音响行业的内需市场呈现以下五个特点:一是演出团体不断增多,市场规模稳步上升;二是广播电视繁荣发展;三是文化基础投资不断加大;四是文化休闲以及旅游市场需求旺盛;五是城市多媒体景观及展览展示市场需求不断提升。“十二五”期间,随着国内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国家“十二五”规划、《文化产业振兴规划》等鼓励支持下游产业发展的政策拉动,以及一些大型赛事的举办,预计音响行业发展仍将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根据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的预计,该行业年复合增长率可达13.32%左右,到2015年,行业市场规模将增长至472.79亿元。这样的行业发展让音响行业一直处于稳健发展方向。

    音响广泛应用于体育场馆、影剧院、音乐厅、演艺大厅、KTV包厢、广播电视台、巡回演出等专门的公共场所和活动现场。受益于国家宏观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以及体育赛事、文化产业等下游应用领域的强有力推动,近年来我国专业音响行业发展迅速,行业整体水平获得了很大提高。行业内企业通过长期积累,正在逐步对技术和品牌等方面加大投入,打造国内主流品牌,并已涌现出数家在某些领域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领先企业。随着网络对传统行业的不断深入,音响行业也开始将发展的目光投入了互联网市场,试图通过网络能够更加巩固音响行业的发展。

    网络营销专家梁贤平表示,现在网络发展的速度是我们无法预料的,传统行业不能一味的等着市场来改变自身行业,而是应该积极主动的通过改变自身行业的发展格局来控制整个市场。音响行业在这场改变中,能够在稳定自身行业线下发展的基础之上,联合互联网,电子商务,成功推出自身行业的电商平台,让音响行业开始网络时代的电商之路,这样的发展不仅仅提升了线上的营销额还能带动线下市场的发展,更重要的是能够广泛宣传,树立企业良好的市场形象。

    未来,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电子商务也将不断成熟稳步发展,品牌音响行业在电子商务市场获得长足发展,这样的模式相信未来也会吸引更多传统行业入驻互联网,我们期待这些传统行业都能有蓬勃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