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浅析体育场馆LED显示屏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D显示屏的出现不仅改写了世界,还改写了铸就了一个又一个闪耀的品牌,在当下社会,不管身处何地,总能抬头就能看见LED显示屏所散发出的独特魅力。APEC国际会议各国首脑共聚北京,习近平在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开幕式时指出的,亚太各地区应谋求持久发展,共筑亚太梦想。而鸟巢、各大会议厅等场合的LED显示屏让使人们再一次提及,在光之世界,LED显示屏的应用越来越广泛、越来越受普及。中祥创新特汇集近年来体育场馆LED显示屏案例,与大家分享体育赛事LED显示屏的应用。

    体育场馆LED显示屏主要分为三类:

    LED体育赛事屏一般分成现场LED直播屏与计时比分两部分,电脑网路控制系统用于资料处理,控制大屏幕显示内容,近年来因为市场需要,足球场馆四周的LED围栏屏也被应用广泛,主要用于商业广告的投放。

    1、LED全彩大屏幕

    这类LED大屏幕主要用于播放体育场比赛时的精彩画面和慢动作的特写镜头,LED显示屏的控制系统和场馆各个方位的摄像机连在一起,能从各个角度看到这些直播和切换画面。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能看到任何一个角度的比赛画面,在现场观看球赛的朋友也能从LED显示屏的画面观看这些回播画面。

    在刚刚过去的十月,江西省省运会的比赛场地赣州体育馆以及陕西渭南体育馆,来自中祥创新的LED显示屏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数百平米的LED大屏,比赛场上任何几个精彩画面都被直播到大屏上,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诸如此类的应用案例还有内蒙古鄂尔多斯体育馆、江苏盐城体育馆、广东理工学院体育中心LED显示屏。

    2、LED球场围栏屏

    如果说在球场各个角落的巨型LED显示屏是播放精彩画面,那么足球场四周led显示屏就主要用于商业广告和赛事信息的播放了,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赛场上,LED球场围栏显示屏吸引来了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耐克、阿迪达斯、松下、尼康包括中国的品牌中国英利都进驻于此,让世人一睹LED球场围栏屏所绽放的魅力。中祥创新的LED球场围栏屏是有单个箱体连接而成,对每个箱体重量控制,箱体间通过卡扣式连接件连接,这样的设计实现了人工能快速简单地拆装,易维护。每个箱体后面都有单独的支撑脚,通过支撑脚能够调整屏体与地面的角度,保证了观众观看的视角。

    3、LED计分屏幕

    LED积分屏幕一般用于比赛场馆的篮球、乒乓球、排球等场合,LED显示屏与比赛实况的计时计分系统相连接,能随时播放展示最新比分和信息;另外这类LED显示屏还可播放比赛信息以及注意事项资料,或其他资讯。在前些年,单色、双色比较流行,随着社会的发展和需求,LED全彩计分屏幕也流行于体育场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