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思特LED屏绽放黔南州成立60周年庆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8日,布依苗寨万众欢腾,生态之州宾朋云集,社会各界怀着喜悦的心情在黔南州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汇聚一堂,热烈庆祝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华诞。为迎接本次庆典,黔南使用多元化元素打造庆典系统工程,与创思特携手引入的LED直播屏,创意显示屏,景观亮化等工程,充满民族元素的大鼓、芦笙等景观装饰。下面我们来感受一下黔南浓烈的节日氛围吧。

贵州黔南自治州成立60周年

人们载歌载舞表达喜悦之情

贵州黔南自治州成立60周年

贵州黔南自治州成立60周年

    黔南州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是黔南州建州60周年庆典活动主场馆,配备了由创思特生产、安装的户外SMD系列超大LED显示屏。热情洋溢的人群,炫彩华丽的直播画面,无不透出浓浓的喜庆氛围。

贵州黔南自治州成立60周年

贵州黔南自治州成立60周年

    龙潭广场惊艳亮相,为迎接黔南60周年庆的到来,经过半年时间的施工建设,龙潭广场终于以崭新的面貌出现,有创意显示、梦幻灯光、音乐喷泉,还有一条时光隧道带你走进梦幻空间。改造后的龙潭广场由滨江景观带、大型音乐喷泉、亲水广场组成。

贵州黔南自治州成立60周年

    南沙洲绿地公园改造完成。南沙洲是都匀城市民的最爱去的休憩之所,被誉为都匀的“肺叶”,为了迎接60周年庆,南沙洲还在原来基础上进行了一番修葺。

贵州黔南自治州成立60周年

    南沙洲不仅是匀城人民休闲、娱乐、观光的地方,更是体现都匀民族文化特色和独特山水自然风光的精品公园,是展示都匀的一张靓丽名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