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ZSOUND唱响春纪8周年青年奥林匹克盛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11月6日,中国化妆品年度最大的一场品牌盛典,在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场馆缤纷开幕。中国当红偶像巨星好声音歌者吴莫愁领衔,为盛会唱响好声音。

    演唱会现场使用了ZSOUND音响设备作为扩声系统,12只LA115单十五寸、10只LA208双八寸线阵列音箱作为主扩,8只P15全频音箱作为返送,配套4只S118H、4只S218H超低音箱及M44数字处理器、MA系列开关电源功放等设备,专业的技术及团队与吴莫愁共同唱响春纪好声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