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电贝尔智慧城管综合管理监控指挥系统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州美电贝尔电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美电贝尔智慧城管综合管理监控指挥系统和信息交换平台研发及产业化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选定中标人。现将招标的内容公布如下:

    一、 项目名称:美电贝尔智慧城管综合管理监控指挥系统和信息交换平台研发及产业化

    二、 招标编号:0612-1440T1960247

    三、  招标内容:高低温测试箱、振动测试仪等硬件设备的购置。详细技术规范请参阅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投标人必须对全部内容进行投标报价,如有缺漏,将导致投标无效。

    四、  交货时间:设备供货要求合同签订后30天内运抵招标人指定地点。

    五、  建设地点及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六、 合格的投标人:

    1.   投标人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投标人要求为国内独立的事业单位法人或独立企业法人(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    符合“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人如有兴趣参与本项目投标人请到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4年11月13日至2014年11月17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楼1011房。

    3.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招标方同时提供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如电子版与纸质文件有差异,以纸质招标文件为准。

    4.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法人代表证明书(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

    八、  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截止、开标时间及地址:

    1.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4年12月3日14:30-15:00;

    2.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4年12月3日15:00;

    3.   开标时间:2014年12月3日15:00。

    4.   以上均安排在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10楼会议室(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楼)。

    九、 本招标公告在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网站及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发布,如有不一致之处,以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网站发布的信息位准。

    十、 有关此次招标邀请之事宜, 可按下列地址及联系方式查询: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

    详细地址:中国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楼(广州市地铁5号线小北站B出口)。

    邮    编:510060

    联 系 人:周工

    电    话:020-83548187、18664649310

    传    真:020-83548187

    电子函件:moshangcao5@163.com

    招标人:广州美电贝尔电业科技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

    2014年11月12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