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安博会圆满落幕 优特普网电速联闪亮全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第12届北京安博会圆满落幕。安防监控传输领导品牌优特普携网电速联“黄金组合4+1”、安防专用交换机系列等优秀作品亮相,再一次获得大丰收,满载而归。

北京安博会圆满落幕 优特普网电速联闪亮全场

    荣获“创新产品奖”

    凭借明星产品“网电速联”全千兆模块化安防专用汇聚交换机UTP7524GE-MX的优异表现,优特普在北京安博会开幕伊始便斩获了“创新产品优秀奖”,成为监控传输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北京安博会圆满落幕 优特普网电速联闪亮全场

    “黄金组合4+1”人气高

    优特普此次在北京安博会重点展示的是“网电速联”,而展台现场人气最高的是展墙上现场演示的百路级别模组化传输方案“黄金组合4+1”。这套方案的展示让优特普成为整个展馆内一颗闪亮明星,无论是国内安防业内人士还是海外参展的安放朋友无不驻足,前来优特普展馆咨询交流。

北京安博会圆满落幕 优特普网电速联闪亮全场

    多家媒体高度关注

    顶着“创新产品优秀奖”监控传输类唯一获奖企业和“黄金组合4+1”人气爆棚的光环,优特普成为了众多媒体争相关注的对象,仅在安博会开幕当天,便有主办方中国安防行业网、慧聪网、中国安防网、安防展览网等近十家行业权威网站对优特普公司董事长聂怀东进行企业专访。

北京安博会圆满落幕 优特普网电速联闪亮全场

    本次安博会吸引了来自数十个国家近千家企业参展,包括海康威视、浙江大华、波粒、优特普等来自安防各个领域的企业纷纷以崭新的面貌登台亮相,对于优特普来说,能够再一次得到这么多的收获,实在不虚此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