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杭州天视两大实战应用产品亮相2014北京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北京安博会期间,中安消旗下子公司杭州天视智能系统有限公司针对公安实战、金融系统视频监控的平台应用推出公安移动警务平台和电视墙服务器两大新产品,获得专业客商的广泛关注与认同。

杭州天视两大实战应用产品亮相2014北京安博会

    杭州天视的公安移动警务平台,是以云计算、云存储技术为基础,整合公安现有的信息系统,密切结合公安具体业务需求的移动应用平台。该平台实现了在移动终端上提供信息采集、信息核查、便携取证、应急指挥、警情资讯、警员定位、移动办公、移动培训等多种警务应用,兼容手机/PAD、专业终端、移动便携箱及其它外设,帮助公安系统提升移动警务的可视化、移动化水平。

    电视墙服务器是杭州天视最新推出的一款安防监控增值产品,以视频信号为视频源,将接收的音视频压缩数据实时解码,并将解码信号多路输出到电视墙、监视器、拼接屏等显示设备上。经过多年对解码显示和矩阵技术的研究,天视电视墙服务器采用了独立显示单元技术,支持多种显示技术,通过电视墙客户端实现集中控制,可将任意一个画面切换到任意位置,灵活完成复杂的画面切换,全面提升视觉感受,为用户提供完美的显示解决方案。

杭州天视两大实战应用产品亮相2014北京安博会

杭州天视两大实战应用产品亮相2014北京安博会

    作为一家有着辉煌历史的专业平台供应商,面对不断升级变化的市场和用户需求,杭州天视积极转型,专注于为智慧型平安城市探索和提供“城市级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服务和产品以及迅速可靠的技术支持而不懈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