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疆首家海信激光影院用户安装完毕 朋友们一起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10月27日15点,新疆第一家海信激光影院安装完毕(下为实际效果图)

新疆首家海信激光影院用户安装完毕 朋友们一起赞!!!

    (上图为世界杯录像画面效果)

新疆首家海信激光影院用户安装完毕 朋友们一起赞!!!

新疆首家海信激光影院用户安装完毕 朋友们一起赞!!!

新疆首家海信激光影院用户安装完毕 朋友们一起赞!!!

    (上图为直播电视画面)

    周围的小伙伴们看了后都说:好有钱的用户啊!

    信哥骄傲的告诉他们,你们觉得用户好有钱是因为这个激光影院家装效果高、大、上、效果棒,价格肯定不菲。实际上是一个住110平米、客厅16平米的小区用户(具体信息不能透露哦),你们说这个会多贵吗?

    9月10号,海信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激光影院——VIDAA MAX,它具有100英寸超大屏幕、全新的激光显示技术、以及如同电影院VIP厅的强烈视听震撼感受,海信激光影院的发布将颠覆当前的液晶显示技术,让您在13-16平米的客厅开启全天候观影时代。

    海信VIDAA MAX激光影院能提供出色的显示效果和临场体验

    海信VIDAA MAX激光影院的屏幕尺寸为100英寸,具备激光显像光源,其屏幕分辨率达到1080P以上,采用了Hiview晶彩引擎,NTSC色域达到了82%,让画面视觉更加绚丽真实、层次丰富,清晰度也有大幅度提升。

    除了优秀的视觉效果之外,海信VIDAA MAX激光影院在音频方面也不会让发烧友们感到失望:其配备了5.1音效音响、采用了顶级的杜比DTS双解码技术,搭配重低音音箱,并应用5.8G无线环绕技术,省去了布线的繁琐,用户可以轻松享受影院级的震撼音效,这都是液晶电视和家用投影无法比拟的。

    海信激光影院克服了人眼长时间观看CRT、液晶电视直射发光源造成的不适感,用户看到的是屏幕的反射光线,柔和舒适,且因配备菲涅尔无源仿生屏幕,不受环境光限制,可全天候观看;在观看距离方面,激光影院采用短焦镜头,最佳观看距离4米左右,而85英寸超大屏幕电视收视距离要6米以上。

    我们可以看到海信VIDAA MAX在拥有超大可视面积的同时,还能够拥有出色画质表现,相当于将液晶电视和投影机两者的优点汇聚一身,同时能够比前两者更能保护用户的视力,并且更加节能环保。此外,海信100英寸VIDAA MAX激光影院市场定价69999元,首批用户购买仅需59999元,价格于相同尺寸液晶平板电视的十分之一,此外首批用户还可享受5年整机包修服务。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