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霍尼韦尔智能探测器DT8系列在中国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上海,2014年10月23日),全球自动化控制和报警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今日发布了满足专业入侵报警系统高性能探测需求的DT8035 和 DT8050系列复合智能移动探测器。它们采用霍尼韦尔专门设计的的菲涅尔光学透镜,探测范围广,具备抗大型宠物干扰和高温探测准确功能,性能表现极致,适用于家庭、办公室、营业场所等各类室内场合,结合霍尼韦尔研发快速安装技术,节约用户的安装时间与成本。

    性能表现突出

    全视区探测灵敏度一致:采用菲涅尔光学透镜,探测区域大,探测密度均匀,可提供高度精准的探测并减少误报警。结合下望功能,使墙到墙的探测范围达到最大化,实现各类室内场所的零死角全覆盖。

    近人体温探测性能优良:在近人体温(33-35摄氏度)的环境下仍能保持足够大的探测距离,探测区域超出市场主流产品达25%,性能表现杰出。

    抗大型宠物干扰:具备区分人类入侵者和大型动物(体重达45公斤)的能力,从而减少误报警和干扰捕捉探测。

    简捷安装 省时省力

    DT8系列探测器产品在安装方面也非常的人性化,快捷打开式机盒由两片符合人体工程的组件组成,用手就可以轻松开启。内置有专利设计的螺丝固定结构,安装时无需再手扶螺丝,方便利落。测试模式触发简便,安装人员只需用一束手电光即能快速启动步行测试模式,不必再反复上下梯子调试。

    作为全球报警技术的领导者,早在上世纪80年代,霍尼韦尔旗下的C&K时机防盗公司(后统一更名为霍尼韦尔)就推出了具备跨时代意义的微波/被动红外双鉴探测器,在降低误报率方面树立了行业标杆。三十年来,霍尼韦尔的双鉴探测器不断演进升级,推陈出新,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适用最广泛的探测器之一。

    霍尼韦尔安防集团报警业务中国区总经理朱毅先生针对此次发布表示: “DT8系列产品是霍尼韦尔有史以来表现最好的智能移动探测器,是霍尼韦尔报警技术创新的又一里程碑。我们努力让产品在探测表现做到最高等级的同时,安装方式简便,省时省力,开箱即用。”

    在马上揭幕的北京安博会上,DT8的两款探测器会在霍尼韦尔展台首度中国亮相,前往参观体验可以获得精美礼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