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改变生活!长虹打造“智能家居盛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4 作者:佚名

    10月24日消息,作为绵阳科技城龙头企业,四川长虹集团携CHiQ系列产品亮相西博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智能家居盛宴”,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走近展位围观产品,亲身感受一把“科技改变生活”的魅力。

长虹

    体验馆内,讲解员高睿全程手持一款长虹手机,用手指在长虹智能手机上轻轻一划,电子窗帘自动打开,电视自动开机,节目随着手机屏幕上的操作变化,便捷的操作让成都市民王伟啧啧称奇。“长虹空调,请问是把温度调到26度吗?”“是的。”长虹这款智能空调,没有遥控器,只需王伟动动嘴,就“乖乖”调到所需温度。

    更神奇的是,王伟往左边走,空调风也跟着往左,人往右,风也改往右。同样,在智慧厨房区域,王伟也被“惊艳”了一回。一款具有“云图像识别”的冰箱,内部放有内置RFID标签的蔬菜、水果等,不仅可以直接通过显示屏幕查看食品状态,制定菜谱,还可以查看超市的最新果蔬食品信息,进行比价,现场订货等,让现场体验观众直呼太方便了。

    据了解,本届西博会,长虹以智能家居技术成果为主线,单独在会展中心8号馆(电子信息馆)设立“智能家居体验馆”,展示在电视、空调、冰箱、厨卫、电子窗帘、医疗设备、安防系统等智能技术和产业的实力和成果。体验完长虹“智能家居”,成都市民刘斌感叹说:“真是太神奇了,不仅让我改变了对家居生活的看法,也让我看到了绵阳的科技实力。”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