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计算机软件先驱Corel进军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知名软件公司Corel于10月22日发布了针对小企业推出的数字显示解决方案Corel Digital Signage(数字标牌)。该程序由SmarterSign数字标牌软件驱动,旨在助力企业能在短短数分钟内创建并显示颇具吸引力的内容。

    CorelDRAW产品管理副总裁Gérard Métraill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推出Corel Digital Signage。数字标牌是促进业务的良好方式。我们现在可以为小企业提供大企业采用的技术,以简单、自助的方式,以较低成本打造专业的效果。Corel Digital Signage给予小企业快速组建及运行数字标牌的能力。”

    Corel Digital Signage包含各种基于Web的功能,旨在助力用户快速创建并在电视屏幕上显示个性化的、相关的及最新的信息。其包含数百个可定制的专业设计模板,及简单的拖动和拖放流程,能“使任何人在几分钟内创建令人难忘的数字标牌”。

    一旦用户对结果满意,只需简单的点击动作就可以实现数字标牌直播,仅仅需要把Windows 7或8电脑连接至电视屏幕,内容即被显示。

    Corel Digital Signage提供15天试用期,目前在北美地区以每月29.95美元费用提供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reldraw.com/us/product/digital-signag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