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orel发布英特尔Compute Stick专用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软件供应商Corel公司日前宣布将推出满足英特尔Compute Stick使用的数字标牌软件Corel Digital Signage。旨在协助企业在短短几分钟内创建自己的数字标牌内容。

    Compute Stick为英特尔即将发布的迷你设备,可以将任何一台HDMI显示屏转变成为一台全功能电脑。

    Corel Digital Signage由SmarterSign驱动,基于Web,允许用户展示内容,如菜单板、视频、当地天气、优惠促销及Twitter内容。得益于与英特尔Compute Stick的兼容,小型企业的交互式数字标牌可在几分钟内完成,使得数字显示解决方案可被更多个人和企业接受。

    Corel Digital Signage为首个支持英特尔Compute Stick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公司称,结合其他软件,如CorelDRAW图形套件及Corel会声会影,能够提供一个终端到终端的价格实惠的内容创建和交付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