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凯应推出全新数字标牌应用及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台湾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及软件开发商凯应科技(CAYIN)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数字标牌应用及软件。

    全新改进的SMP-NEO2将与SMP-2100组合推出,其为耐用、高性能、紧凑型无风扇播放器。相应的应用,包括服务器和管理软件,也将逐步推出。

    SMP-NEO2,捆绑软件最新版本,保持了第一代SMP-NEO的设计。通过消除冗余流程,该软件现在更加精简。此种设计给予设计硬件更好更快的性能。其配备在线注册的附加功能,提供了防盗环境,以保护数据,防止盗版。

    SMP-2100为金属打造播放器,配备2个HDMI输出接口,以确保输出品质。配备固态硬盘,防震抗摔。其将为首款适用于SMP-NEO2软件的机型,后续所有SMP-NEO机型也将配备,包括目前正在开发的4K UHD机型。

    为了适应全新的SMP-NEO2,内容管理服务器,第10版也将在7月份发布,其专属的管理增强软件SuperMonitor5也将同步推出。SMP-NEO2服务器软件共享许多特性,包括精简处理,更好的性能和更加安全的环境。尽管CMS版本9.0支持SMP-NEO2,为了管理和分组SMP-NEO2播放器,鼓励用户选择CMS版本1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