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霍尼韦尔第三季度销售额提升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2 作者:佚名

    日前,霍尼韦尔发布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整体销售额提升5%,升至101亿美元,每股收益1.47美元。2013年第三季度销售额为964.7亿美元。

    霍尼韦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Dave Cote)表示:“销售收入内生式增长和两位数的收益增长是霍尼韦尔在第三季度表现的亮点。霍尼韦尔运营体系在我们全球产品组合范围内的进一步整合和日趋完善将助推公司销售额、利润率、收益和现金流的提升,且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我们致力于进行持续的种子计划投资,以便在优势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并促进流程的不断优化,从而积极稳妥地应对并不乐观的全球宏观经济形势。我们将2014年每股备考收益最低值调高0.05美元,达到5.50 - 5.55美元(上升11%-12%),向一年前我们提供的初期指导范围的最高值靠拢。展望2015年,虽然我们所面临的仍将是一个增长缓慢的经济大环境,但我们的目标仍旧是实现出色的收益增长。我们将凭借我们在新产品和新技术领域的持续大力投入、对高增长地区(HGR)的持续渗透以及对关键流程倡议的不懈执行,在当前和长远的未来,势必会跑赢大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