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宁钱江君庭酒店携手56iq为客户打造高品质数字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钱江君庭酒店地处举世闻名的钱塘江“一线潮”海宁盐官景区核心区域,是宏达控股集团倾情打造的一家商务度假型五星级酒店。酒店为了给每个顾客带去顶级的舒适服务,特与全球数字标牌系统厂商56iq联手打造高端酒店多媒体信息系统,在酒店全面部署智能交互的数字标牌。

海宁钱江君庭酒店携手56iq为客户打造高品质数字体验,<a href='http://www.56iq.net/webpage/tagsList.aspx?TagId=78' border=1>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56iq数字标牌为酒店设计提供了一套完备的酒店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方案以操作简洁、流程严谨、效果绚丽的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为核心,在酒店展开专业的智能交互数字标牌终端部署。在为酒店提供一流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窗口的同时,也为酒店创建了一整套的智能交互平台。通过部署在酒店各处的一体机、交互终端,酒店的每位客人都可以充分体验到酒店的高端形象和贴心的人性化服务,让他们尽情领略钱塘风情。他们还可以通过触摸屏查询客房、会议、餐厅、娱乐等各类酒店信息,以及天气、航班、旅游等多种信息。

    数字标牌的应用,为酒店接待和各类会议的召开提供了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也开启了酒店运营便捷的大门。56iq数字标牌在酒店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已在杭州西湖国宾馆、莱州百都国际大酒店、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苏州独墅湖会议酒店、曼谷索菲特中央广场饭店、南京东郊国宾馆、太仓花园酒店、普吉岛海滩度假村中央广场、苍南国际大酒店等众多高档星级酒店广泛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