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昌教育展,海亚智慧教室人气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0 作者:佚名

    以"展示、交流、创新、发展"为主旨的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4年10月18日至2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隆重举行,海亚携智慧教室解决方案亮相,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南昌教育展,海亚智慧教室人气高

海亚展位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海亚智慧教室由教师端复合式液晶一体机和学生端电子课桌组成,集传统教室、多媒体教室、语音教室、电脑机房的功能于一体,可实现实时资源共享、互动式教学、课堂及学生科学管理、即时测评、教学成果分析、多方结果反馈等功能。

南昌教育展,海亚智慧教室人气高

智慧互动教室展示

    工作人员表示,海亚智慧教室采用的触摸式板书设计,不仅实现了无纸化教学,还让教学模式更为人性化,因此,更加适合现代化教学理念,效果事半功倍。

南昌教育展,海亚智慧教室人气高

多点触控一体机

南昌教育展,海亚智慧教室人气高

多点触控交互式电子白板

    除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外,海亚还在现场展出了多点触控一体机系列、多点触控交互式电子白板等产品,尽显互动教学的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