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彰显智能触控精彩,同辉添彩南昌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0 作者:佚名

    2014年10月18日至20日,以"展示、交流、创新、发展"为主旨的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江西省南昌市隆重举行。同辉佳视携多款互动解决方案隆重登场,尽显智能触控的迷人风采。

彰显智能触控精彩,同辉添彩南昌教育展

同辉佳视展位

    展会现场,最为引人关注的是同辉展出的98寸10点4K智能交互液晶白板。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款产品是目前全球最大尺寸的10点电容触摸显示器,其创造性的使用电容式触摸技术,可以实现在70寸超大尺寸显示区域内的10点触控响应。与传统的触摸产品相比,它的定位更加精准,响应更为迅速,并且,在画线时不会出现追赶及断线现象。另外,由于采用了UV2A液晶显示技术,98寸10点4K智能交互液晶白板的色彩还原真实,具有极好的亮场及暗场显示效果,动态画面表现效果卓越。

    针对智慧校园,同辉现场展出了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和84寸互动校园数字告示方案,真实场景再现,让与会者亲身体验互动教学的精彩。

彰显智能触控精彩,同辉添彩南昌教育展

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在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的推动下,智能交互液晶白板市场必将拥有广大的发展前景。因此同辉佳视在产品研发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产品最大的优势是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与沟通,大大提升互动教学的效果。此次南昌教育装备展,就是阶段性成果的集中展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