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易+智慧校园方案为智慧教学添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8日至20日,国内教育技术装备领域行业盛会——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此次大会的独家冠名企业,国内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沃携旗下交互智能平板,以及最新推出的“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盛装亮相。

希沃易+智慧校园方案为智慧教学添彩

    希沃全新“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具备操作便捷、个性体验、资源丰富等特点,核心优势在于“一案在手,便可以解决课前、课中、课后甚至是多媒体设备管理等多重问题”。

希沃易+智慧校园方案为智慧教学添彩

    在教学实践中,如何能将课前的微课采编、教学素材搜索与分享,课中的无线互动授课、个性化教学,课后的教学测评、教学质量分析等问题有机整合,一直是教师的心头大患。“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借由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个性化互动课堂解决方案、备授课一体化解决方案、校园集控中心解决方案四大部分,以交互智能平板、智能终端、教师移动授课终端及校园中心控制台作为主要硬件载体,通过希沃自主研发的应用系统及工具完全可以将上述问题“一网打尽”,从而智能方便地提升学校整体的信息化水平。

希沃易+智慧校园方案为智慧教学添彩

    此外,“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具备极强的交互性,令教师和学生之间得以更好地互动。以基于移动互动授课模式的新型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为例,在交互智能平板、教师移动授课终端、智能笔、推拉黑板、多媒体音响、多媒体交互白板工具、无线互联工具等产品的有机配合下,教师可以彻底摆脱讲台束缚,走入学生当中紧密互动,更好地提升学生参与感,活跃课堂氛围。

    同时展出的还有希沃旗下的交互智能平板等产品,为教学课堂提供了丰富的互动选择。

希沃易+智慧校园方案为智慧教学添彩

    公司表示,推出“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旨在为课堂教学带来更加领先和丰富的互动教学体验,同时希望通过与同行和用户的深入沟通,强化公司在教育行业的领先优势的同时,共同推动教育现代化、信息化、智慧化的深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