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银科技“触”动智慧教育脉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内教育装备行业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普教展)于10月18至20日在南昌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银科技今年携最新智能触控系列及相关行业产品亮相。

中银科技展位B馆b047

中银科技展位B馆b047

    理解展会,中银科技均已不同的方式展现了教育行业领先的技术和创新产品,今年同样以最新款的智能触控产品成为全场的焦点。

中银科技展位B馆b047

    BOCT智能液晶白板为全球首款机显分离设计触控一体机产品,不仅在外观上具有时尚、超薄的特色,还支持十点触控,令触摸书写速度高速提升,即写即现,助力教学体验提升。其标准接口设计更加规范,集供电、数据信号、控制等多功能于一体。可直接与模块插拔,方便电脑操作预装配。

中银科技展位B馆b047

    如今的教育行业,互动教学、智慧教育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中银科技旗下智能触控产品采用个性化的外观设计,高精准度的多点触摸控制技术,高品质原装液晶显示屏,具备易更新、易扩展、易管理、易维护等行业领先优势,可以满足教育、商业、交通等诸多领域的互动使用需求。

中银科技展位B馆b047

    凭借在触控技术领域创新的设计,中银展示了自身在教育行业的领先技术和创新产品,持续领跑中国教育信息化和现代化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