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特朗发布最新一代65寸多点触摸一体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针对教育、商用、展览展示等领域对大尺寸触摸显示产品的需求,亿特朗日前全面推出最新一代超薄超轻型65寸多点触摸一体机。

亿特朗发布最新一代65寸多点触摸一体机

    目前触摸屏普遍采用红外触摸技术,红外触摸框作为触摸技术的主件,在长时间不维护积累大量灰尘和污垢后,会偶尔出现触控不灵敏或者无法触控的情况,影响用户正常使用。以往产品采用的一体机结构设计使得该问题无法快速有效地解决,给使用者带来极大不便。

    为了在不产生任何维护成本的情况下更好的解决此问题,亿特朗设计师独创前维护模块化解决方案,在无需任何工具的帮助下可自由拆卸、清理、除尘、更换触摸主件,从而为客户直接间接的省下一大笔维护费用。改变了目前市面上的常规产品方式,更推进了触摸技术新理念。

    亿特朗新一代65寸触摸一体机采用win8操作系统,支持电视和电脑双系统自由切换。各个模块独立式设计,易于维护,无需专业技术人员。前置触摸框,可在壁挂状态下更换和保养,减少维护成本。

    不仅如此,其提供了诸多便捷的软件和功能,诸如个性化白板书写软件,各种书写笔型、各种图形、学科工具直接调用。资源丰富,功能齐全,方便快捷。具有屏幕录制的功能,可全程录制授课过程,保存为视频格式,很大程度上帮助了教师们的教学。且无信号情况下不影响触摸功能,实现书写、批注、电脑操作。

    此款65寸触摸一体机可广泛应用于多媒体教学、会议讨论、商务培训、广告宣传、展览展示等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