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阳县青少年宫变身数字智能互动天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松阳县青少年宫创办于1987年,宫史悠久,历经两次迁宫。2010年12月,在松阳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青少年宫新宫正式动工建设,2013年8月竣工并通过验收。新宫坐落在松阳县西屏街道白露岭29号会议中心,毗邻松阳县文化馆、体育馆、学校、图书馆、博物馆,文化氛围浓郁,占地面积29亩,五层建筑,面积4145平方米。

松阳县青少年宫变身数字<a href='http://www.56iq.net/webpage/tagsList.aspx?TagId=3169' border=1>智能互动天地,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为了更好地服务当地青少年儿童,松阳县青少年宫在新址建成后决定引入智能数字标牌系统。经过多方考察,松阳县青少年宫选择了56iq作为其合作伙伴,为其提供整套的项目解决方案。

    56iq数字标牌在教育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其灵活高效的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方案,为少年宫提供了一个智能的娱乐交互平台以及多媒体的实时信息发布窗口。由此营造出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以及全新的智能数字教学氛围,让前来少年宫上课、娱乐的青少年充分享受到学习的快乐,也让家长充分感受到数字化的办学风格带给他们的便捷体验。此外,数字系统的应用对提高少年宫的服务水平及培养创新人才也具有深远意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