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L和Crown引领Pohoda音乐节新高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音频在线的创始成员LadislavDemcak 是JBL的长期用户,去年夏天巡回演出季开始前,经过在比利时与JBL工程师Paul Bauman和Metallica乐队的现场工程师Mick Hughes一起对VTX系统进行评估后,决定采用JBL的顶级产品线VTX系列线阵列音箱。“我们直接听就能知道这是非常好的系统”,Demcak 说,“我知道我必须选用这套系统,一旦听过了这么好的音响效果,我就不会再去用别的产品”。Demcak和他的团队自2013年在一部分斯洛伐克有影响的音乐节上强力推介VTX 及他们已采用的Crown I-Tech HD系列功放,包括Dobry、Topfest、TerchovskyBudzogan、Lodenica和去年的Pohoda音乐节。

    对于今年的活动,音频在线在Pohoda音乐节的主舞台左右两侧分别吊挂了两组线阵列音箱,共包括14只VTX V25全尺寸线阵音箱和10只S28 双18寸吊挂式超低频音箱,12只G28超低频音箱阵列叠放在舞台前提供超低频心形扩声。为完善系统,舞台每侧还另外各采用了8只V25作为舞台主扩的补声音箱,一对V25用作近场补声。所有音箱由8台Crown VRack功放管理系统驱动,每台VRack各配置了3台Crown I-Tech 12000HD功放。除了主舞台,音频在线还为音乐节的另外4个舞台布置了扩声系统。

    “Pohoda音乐节的音质必须是首屈一指的,”Demcak指出。“特别考虑到由Kraftwerk乐队领衔演出,我们希望声音是完美的。”Demcak用他所积累的一年多的VTX户外演出使用经验和知识来调试系统,以获得最佳的演出效果。Demack和他的团队主要优势在于,过去的一年他们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JBL HiQnet性能管理器?软件和VTX预设调音,这使他们能够真正进入VTX阵列和Crown功放的设置界面,对大量的系统参数进行微调。

    Demcak指出,Pohoda音乐节的制作团队很高兴再次采用JBL VTX和Crown。“我也收到了来自各个乐队的非常积极的反馈。这套系统听起来更像是世界上最卓越和最清晰的高端音响系统而不是一般的现场扩声系统 – 每个人都评论说这是他们听过的最出色、最好的声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