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9英尺高的LED数字标牌照亮加拿大零售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六块LED显示屏,总计超过450平方英尺,帮助Gridcast为Holt Renfrew建立一块销售区。

    Gridcast帮助时装零售商Holt Renfrew设计和开发加拿大零售业中最大的室内LED显示屏。这个应用程序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数字画布或者说建筑墙面,反映了Holt Renfrew在多伦多Yorkdale商场独特的建筑造型设计。Gridcast对这个项目的愿景是建立一块销售区。就像56iq数字标牌为奥迪中国打造的智能互动数字营销系统一样,通过富有特色的高品质LED终端为顾客创造了富有冲击力和吸引力的数字体验。

    提名公司:Gridcast媒体公司;列治文山,加拿大安大略省

    最终用户:Holt Renfrew;多伦多,加拿大安大略省

    项目:LED显示墙

    项目合作伙伴:Nanolumens(LED显示屏制造商);Dot2Dot(内容管理软件供应商)

    类别:零售

    背景

    显示屏的目标是赢得路过顾客的兴趣,唤起积极的反应,从而吸引他们进入商店。

    Gridcast的任务是提出建立这个建筑一体化显示器最可能的解决方案。公司在模拟环境中使用概念验证基准技术,测试并找到适合这以职责的最合适的技术方案。

    Gridcast最终与Nanolumens和Dot2Dot合作,Nanolumens是自定义显示屏技术提供商,Dot2Dot是加拿大Scala内容管理软件的独家分销商。Holt Renfrew重新设计了商店,安装了六列无缝LED面板,每列高29英尺,宽4英尺。新的布局设计为Holt Renfrew提供了数字画布,能够在每列或整个墙面上显示数字内容。

    挑战

    由于显示屏的规模很大,Gridcast面临着许多必须克服的挑战。这包括大规模开发内容,找到能够提供足够宽的视角的技术,并有能力在商场内的照明环境下竞争。同时,Gridcast必须确保应用程序以安全可靠的方式安装。

    解决方案

    为了克服这些障碍,Gridcast列出一系列标准和要求以确保成功部署。然后,Gridcast在公司内部实验室模拟环境,建立和测试所选技术。为了评估有效性,Gridcast遵循一系列标准作为指导原则,让公司清楚地看到什么效果最好。模拟环境帮助Gridcast防止任何在实际安装有可能出现的问题。

    结果

    显示屏的推出帮助Holt Renfrew增强了其在Yorkdale商场的声誉,因为这已经被证明是一个强大、有效的工具。安装显示屏的结果是, Holt Renfrew实现了客流量和商店销售量的增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