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凯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邀请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南昌市隆重举行,届时欢迎亲爱的朋友们莅临参观深圳市创凯电子有限公司展位,与我们进行交流,体验“不一样的液晶一体机,独一无二的交互平板”CK-PAD的应用。欢迎您在感受南昌历史文化的同时,也来了解一下创凯电子的发展历史,感受创凯的企业文化和不断驻新。

    我们承载历史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智慧时代”的新新产品,更多精彩等您到现场,创凯期待您的莅临。

    最省时路线温馨提醒:

    1、南昌昌北机场→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乘坐机场公交2线到丰和立交站下车,转乘310路到岭口路口站下车,步行820米到达。机场公交2线运营时间为6:00-21:00,大家注意时间哦。

    2、南昌火车站→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乘坐高铁巴士1线或221路空调公交到抚生路口站下车,转乘310路到岭口路口站下车,步行820米到达。高铁巴士1线运营时间为5:40-22:00。221路空调公交夏令运营时间:6:20—22:00;冬令运营时间:6:20—21:30。

    3、南昌南站→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乘坐88路空调公交在老福山站(南昌市第二医院)下车,步行160米至老福山花园站,转乘310路到岭口路口站下车,步行820米到达。88路空调公交夏令运营时间:6:00-21:00 冬令运营时间:6:10-20:3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