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思科推新数字标牌媒体播放器Edge 34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4 作者:Amanda

    思科(Cisco Systems)日前宣布推出新款Edge 340数字标牌媒体播放器。

思科推新数字标牌媒体播放器Edge 340

    思科称,下一代数字标牌平台帮助终端用户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激励消费者和雇员,提供硬件加速视频,强大的媒体处理能力,全面的内容支持,以及大容量可扩展存储。

    其他功能还包括改进的交互性,支持触摸和多点触摸;灵活的部署选项,支持以太网电源管理,Wi-Fi模块,IPTV遥控,以及VESA安装;简化部署,支持统一内容和设备管理;具备可扩展平台,具有开放式API,支持任何垂直行业的案例扩展。

    为了充分利用思科Edge 340 DMP的扩展能力,其生态系统合作伙伴针对新的体验和应用案例开发了大量应用和解决方案。

    Appspace v5提供企业级功能丰富的内容管理和垂直扩展模块,诸如零售Campaign Manager,优先级消息传递和IPTV。开放式API则可提供寻路、虚拟专家、分析等应用程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