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致小清新,TiinLab入耳式耳机T200京东价195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很多用户都希望有一款经典时尚上档次的耳机能够配得上自己的手机,这不,我手中正好有一款这样的耳机。价格非常便宜不说,外观还精巧时尚,听感也非常棒,可以说,这是一款居家旅行、手机必备的性价比超高的耳机。目前,这款耳机正式在京东开售,价格为195元。

JFHBKG9BG@2S)IZ0DC4TC]N.jpg

    T200耳机共有三款可供选择,橘子橙,苹果绿,珍珠白,透露着时尚清新味儿,搭配任何一款高端手机,相得益彰。这款耳机的做工细节出色,符合人体工学的耳塞,佩戴起来非常得舒适,适合长时间聆听音乐。

品名

入耳式耳机

型号

T200

盒装尺寸

14.5 x 10.5 x 5.0 (CM)

发声单体尺寸

10.0mm

阻抗

16欧姆

额定功率

2 mW

最大功率

8 mW

频率范围

20–20000 Hz

灵敏度

96 dB at 1KHz/1mW

左/右边输出差异

≤3 dB at 1KHz/1mW

失真比

≤3% at 1KHz/1mW

插pin型式

Left / Right / GND / Mic

耳机材质

塑胶

线长

120 CM

不含包装净重

12 g

    从参数上看,频响范围在20-2000Hz,灵敏度96db,阻抗16欧姆,易于推动。声音三频比较平衡,高音细致甜美,中音优雅温暖,低音厚实,立体声但音场较近犹如在温暖的室内,音感分明,高原音重现度,适合甜美女声, bossa nova,JAZZ,流行乐,轻音乐,声线偏甜偏暖,在同等价位产品中非常出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