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AIDEN会议系统中标欧洲委员会总部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新年伊始,深圳台电公司海外销售再传捷报:TAIDEN会议系统成功中标欧洲委员会总部工程,中标的设备主要包括近600席的TAIDEN大型表决系统。

    欧洲委员会成立于1949年,现有47个成员国,总部位于法国斯特拉斯堡。此次中标的近600席的TAIDEN大型表决系统用于欧洲委员会议会大厅,由深圳台电专为欧洲委员会进行定制。

    TAIDEN大型表决系统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会议表决系统,高速表决单元内置高性能CPU,数据传输速率达到全双工100Mbps,600席的大型会议表决系统,其表决结果的统计时间不到1毫秒,这种实时响应的速度是以往其它大型表决系统不可能做到的,避免了以往等待表决结果的尴尬,也令代表非常容易地感受到系统的准确性而毫无悬念。此外,TAIDEN高速大型表决系统在系统设计、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等多方面进行了高可靠性设计,充分保障了高级别会议对表决系统的高可靠要求。在此之前,TAIDEN高速大型表决系统已在国内的福建会堂、湖南会堂、广东省委会议中心、浙江会堂等重大工程中成功应用。

    欧洲是会议系统发展最早,也是会议系统国际品牌最集中的地区,这次由来自中国的TAIDEN中标欧洲的标杆会议工程,显示了TAIDEN全球领先的研发实力和突出的国际竞争力。这也是继联合国总部工程之后,又一个世界级会议工程选择深圳台电(TAIDE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