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研华与Matrox,VuWall携手出席ISE 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0 作者:Amanda

    研华(Advantech)近日宣布推出最新的高端视频墙控制器AVS-540,配备Matrox的Mura MPX视频墙控制器主板,VuWall提供技术测试和认证。完整的视频墙解决方案将于下月阿姆斯特丹举办的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2014(简称ISE)上展示。

研华与Matrox,VuWall携手出席ISE 2014

研华AVS-540视频墙控制器

    这套视频墙解决方案包括经过验证的Matrox工业级服务器主板,机箱,以及研华的视频墙控制器——AVS系列预配置系统自带VuWall2DS软件,专为20台输出视频墙设计,可满足OEM商及系统集成商创建视频墙解决方案之需,适用于各种领域,如工厂自动化控制室、交通、监控、数字标牌,以及视频会议。

    AVS-540是4U机械式至强(Rackmount Xeon)E5-2600视频墙控制器。AVS-540预配置系统或ASMB-822服务器主板(自带5个PCIe×16插槽)支持5块Mura MPX卡,最大支持20路视频源输入以及20路显示输出。

    Matrox Graphics公司Cecilia Wills表示:“Matrox验证的研华产品范围涵盖AVS-540视频墙控制器,支持多达5块Matrox Mura MPX主板。基于研华和Matrox技术的最新高端视频墙可接受各种公共及私人应用的用户定制,如文档演示、数字标牌、控制室及安全/监控。”

    Matrox Mura MPX服务器视频墙控制器主板具备灵活的输入和输出性能,使得集成商可以利用单个高密度控制器系统为用户定制几乎任何尺寸的视频墙。

    ISE 2014上,研华将于VuWall联手在AVS-540上展示VuWall2DS。VuWall2DS有助用户轻松利用视频转换来创建动态视频墙内容,充分利用基于Matrox Mura MPX视频墙控制器的最新进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