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裸眼3D电视观看体验 效果差强人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10日消息,夏普的85英寸8K电视已经被展示了好多年,而在本届CES展上,夏普又为这台超高分辨率的电视机带来了新的花样:杜比裸眼3D。

    不过科技网站Gizmodo在体验过之后表示,这台电视上的裸眼3D效果并不好。在展会现场,夏普的这台电视会循环滚动播放《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和《冰雪奇缘》两部电影,但和任何的3D播放一样,观看角度依然是个问题:随着角度的不断扩大,画面效果也会越变越差。甚至可以说,夏普的这台电视根本就没有观看角度,3D效果看上去更像是电视坏掉了。

    1080p分辨率下的裸眼3D在这几年里才开始逐渐变好,所以这台电视的效果并不尽如人意也不是什么意外。杜比直到最近才开始展示其3D编码技术,而8K分辨率还是遥不可及的。现在不但无法拍摄8K内容,它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否有意义也是我们还无法作出判断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