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澳康达名车广场启用BrightSign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7 作者:Amanda

    BrightSign公司表示,位于中国深圳的澳康达名车广场(AKD Luxury Cars Mall)采用了350台BrightSign播放器来驱动700台显示屏,用于塑造其汽车行业领导形象。

    澳康达名车广场2013年开业,占地面积120000平方米,可容纳3000台豪华车,吸引了几乎全中国的快速增长的富裕阶层。其专营高档二手车,包括宾利、兰博基尼等独家品牌,以及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路虎、奥迪等奢华品牌。

    澳康达名车广场的威廉·吴表示:“我们的顾客非常具有时尚意识,澳康达迎合了他们的需求,为他们提供能够媲美独家购物中心的一流购车环境。我们在五层楼的新店面部署了700台显示屏用于提供同步视频。作为全球知名的独立高档二手车经销商之一,我们欢迎来自汽车制造商的参观考察,如宝马、奔驰、大众及丰田。他们希望看到自己的车被放置于能对他们的高品质充分肯定的环境中。”

    澳康达与国内数字标牌领导品牌CAS Group合作共建该项目。

    CAS Group董事长Anson Ng.表示:“澳康达想在展厅打造一个真实的印象,因此,保证每块屏幕全天都能完美运行是十分重要的。每一层有超过100块屏幕,如果出现一块空白屏幕,或者其内容没能和邻近的屏幕完美同步将是非常糟糕的。我们推荐十分可靠的BrightSign HD220播放器。其通过文件联网能够利用配套的BrightAuthor内容管理软件轻松设置同步。内容被存储于播放器的SD卡中,并通过展厅内网的中央服务器实现定期刷新。澳康达从汽车制造商处获取内容,并创建自己的内容。”

    澳康达新的汽车展厅采用了700台42英寸显示器,其被安装于每根立柱的前面和后面。350台BrightSign被用来驱动这些显示屏,每台播放器通过一个1×2HDMI分配器驱动两块屏幕。每层的显示器显示不同内容,而同一层内的显示器则播放相同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